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市司法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使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根据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知部署,市司法局在所帮扶的3个行政村和1个办事处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

图片

2月5日上午,在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丁富岭、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唐浩带领下,市司法局机关和局直单位的40余名帮扶队员一起,来到鲁山县仓头乡赵窑村,为困难群众发放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丁富岭主任还与帮扶队员一起,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详细询问有无困难需要解决,排查相关政策落实、疫情影响和有无安全隐患等情况,并殷切嘱咐他们要自立、自信、自强,积极面对、克服困难,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图片

走访慰问中,还组织了消费扶贫活动,部分帮扶队员现场购买了困难群众家中的红薯、鹅蛋、柴鸡等农产品,为帮助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助一把力、献一份情。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