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教育整顿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全市司法行政战线先进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树立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激励引领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6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教育整顿先进事迹报告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红兵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图片

图片

报告会上,湛河区司法局副主任科员、北渡司法所所长高丽帆同志,汝州市司法局小屯司法所所长何莹莹同志,宝丰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白少珍同志先后用质朴的语言分享了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

图片

图片

图片

真挚的情感、感人的事例和振奋人心的报告不时引发现场阵阵热烈掌声,让与会的同志都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榜样的力量产生了强烈的心灵震撼。
吴红兵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刻理解开展英模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英模教育是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中一项重要内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警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开展英模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新热潮。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持续开展英模教育系列活动,引领英模教育新风尚,营造英模教育浓厚氛围,让英模精神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薪火相传。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全体干警要对标先进、找准差距,全面提升能力素质作风,以英模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为动力,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做深做实做细,奋力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