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新华区司法局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新华区司法局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实施方案》安排部署,3月29日,新华区司法局开展了“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安排新进两名青年干警,到香山司法所和新新街司法所跟班学习。活动以言传身教、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由司法所所长向新进干警介绍司法所辖区内概况,并对司法所日常工作中涉及的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扶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旨在继承和发扬司法机关“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引导青年干警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

图片

通过“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使得青年干警更加深入地了解司法所日常工作内容,明确工作目标和职责,提振了青年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树牢了青年干警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的法纪意识,促使青年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