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党史学习教育】郏县司法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郏县司法局在局七楼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图片

参会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后进行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干部庄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党员干部深刻接受党性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不断体悟初心使命,鼓舞斗志。

图片

图片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为赵巧娜等8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学有榜样、干有方向,履职尽责、创先争优。
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英强调,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要学习英模事迹,汲取前行力量,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党的生日献礼。(来源:郏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