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郏县司法局督导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基层司法所星级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司法所职能作用,8月3日上午,郏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英一行到姚庄司法所、李口司法所等地督导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

图片

李文英一行认真听取了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各项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汇报,并仔细查看业务用房建设、外观标识、功能分区设置及队伍建设、经费保障等相关工作台账,并进行实地查看,深入了解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李文英指出:司法所是司法行政机关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我们要通过开展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建设活动,全面加强司法所组织机构、人员队伍、保障能力、业务规范和所务管理建设,充分发挥司法所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统筹提供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为全面推进平安郏县、法治郏县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来源:郏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