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市司法局到湛河区司法局调研法治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司法局副局长孙晓飞、办公室主任王晓冬等一行4人深入湛河区调研指导法治建设工作,区司法局局长杨晓伟等陪同。

图片

市调研组通过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查看资料、法治知识测试等方式,了解当前法治建设工作进度,对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就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中的难点、堵点情况进行交流。孙晓飞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二是措施上要扎实具体,逐条细化分解,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三是问题上要深入整改,及时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整改落实,确保法治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随后,市调研组先后到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九里山街道办事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华利制药厂等单位进行实地查看,并通过听取介绍、与工作人员交流、查看办事指南、走访群众、问卷调查等方式全面了解全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图片
市调研组对湛河区法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湛河区将进一步压实责任,查漏补缺,夯实工作基础,明确目标任务,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为抓手,全面推动全区法治建设工作取得新发展。(来源:湛河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