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平顶山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风险研判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风险研判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做好全市社区矫正安保维稳工作,加强分析研判预警,提升安全隐患防范化解能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3月9日上午,市司法局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全市社区矫正风险研判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史颂华、社区矫正管理办公室全体干警和各县级社区矫正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根据会议安排,各县级社区矫正机构充分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提出有针对性的防范化解措施及下一步高质量推进社区矫正工作的创新举措。市局社矫办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社区矫正安全稳定专项检查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图片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举措。一要严格监管,规范执法,强化重点人员管控,建立台账、澄清底数,依法依规进行外出审批。二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风险研判及应急处置机制,抓早抓小,防范于未然。三要认真对照市局专项检查通报中指出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整改清单,确保责任到人、整改到位,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促进社区矫正工作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