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郏县堂街司法所:麦收时节普法忙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眼下正值麦收时节,5月26日上午,郏县堂街司法所抓住这一时机组织所内干警和普法志愿者来到堂街镇王寨村田间地头,开展宪法进万家普法宣传活动。

      尽管天气炎热却挡不住他们开展普法宣传的热情,普法志愿者在王寨村地头树荫下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咨询台。着重普及群众普遍关心的土地、劳务纠纷、安全生产等问题,积极引导群众采取理性诉求途径解决纠纷。在确保不误农时的情况下,志愿者来到各家地头向群众发放宪法、法律知识进农村读本等宣传手册。在普及法律法规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开展了矛盾排查、纠纷调解、法律援助等一系列普法宣传惠农活动,尽心竭力为群众农忙生产保驾护航。

      在与群众互动中,该村退休老干部赵天付激动地说:“感谢你们将法律资料送到我们农民手中,上边的知识很丰富,图文并茂,我今后也要继续发挥余热,多学法为俺村和谐稳定贡献一份力!”(来源:郏县司法局 张师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