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郏县司法局为换届选举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全县村(社区)“两委(居)”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县司法局组织各乡镇司法所在本辖区内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合法、有序参与选举。1月20日上午,县司法局联合茨芭镇司法所到山头赵村开展宣传活动,为村(社区)“两委(居)”换届选举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宪法、民法典、社区矫正法、扫黑除恶等法律知识读本,并向村民讲解了换届选举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知识,帮助群众释疑解惑,满足群众在换届选举期间的法律需求。在今后一段时间,县司法局与各乡镇(街道)司法所会继续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积极融入村(社区)“两委(居)”换届选举工作,早谋划、早部署,为村(社区)“两委(居)”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