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喜报|市司法局被评为第一批节约型机关

发布日期:2021-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23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等四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公布第一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名单的通知》(国管节能〔2021〕327号),市司法局被评为第一批节约型机关。

图片

节约型机关创建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政机关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图片

2020年,市司法局积极按照《平顶山市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要求,结合《平顶山市司法局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实施方案》,迅速行动,认真开展以节能降耗为重点,以降低机关运行成本为目标的节约型机关创建活动。
自申报创建节约型机关以来,市司法局党委高度重视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完善硬件设施配置,降低能源消耗,认真落实节能机关创建、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强制分类、节能宣传培训等各项创建任务。大力引导广大干警同志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工作的各个环节,将生态环境保护与能源资源节约有机结合,创建工作稳步推进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