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扶贫日 活动汇报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 浏览次数:

  扶贫日 活动汇报

   

  “坐,你们快坐吧!谢谢你们的关心,还给我们送米、油。有了依靠,心里不慌。”2019年12月25日下午,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仓头乡赵窑村贫困户景永海的遗孀左宝贵说。当日下午,平顶山市恒信公证处的工作人员来到鲁山县仓头乡赵窑村,将物品依次送到各自的帮扶对象手中。

  自接到局机关有关组织开展“扶贫日”活动的通知以来,平顶山市恒信公证处高度重视,坚决执行领会上级单位的通知规定,将我处人员分组分批前往鲁山县仓头乡赵窑村,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报道活动。前文开头就是我处最近一批活动参与人员,他们于12月25日来到帮扶对象家中,切实倾听帮扶对象的声音,了解之前为贫困人员开展的帮助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询问近期的免费医疗体检是否参加,并再次询问是否有其他的事项需要帮助,同时依照通知的指导精神,我处相关人员亦陪同扶贫老乡一起打扫房屋、清扫院落,并在上述过程中听取扶贫对象的想法,了解群众对我市开展扶贫活动的知晓度、认同度以及满意度,最后又再次向扶贫对象阐述了我市的扶贫政策,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而我处归来的同志们也多次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才能正真深入了解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决心更加深入的参与到今后的扶贫工作中,正真营造出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扶贫工作氛围!

   

  河南省平顶山市恒信公证处

  2019年12月30日

  微信图片_2020010310043219微信图片_2020010310043317微信图片_2020010310043320微信图片_202001031004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