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平顶山市律师协会参加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筑梦新时代˙增彩新鹰城”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律师协会参加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筑梦新时代˙增彩新鹰城”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图片

4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筑梦新时代˙增彩新鹰城”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示范区平安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出席活动,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负责同志和各级知联会、新联会代表人士,注册会计师、新媒体人士代表,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班子成员及律师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

启动仪式上,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周斌代表市律师协会向全市律师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律师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筑梦新时代 增彩新鹰城”主题活动要求,积极参与“开展一次法律培训、组织一次法律咨询、解决一次法律纠纷”法律护航专项行动,积极融入“万人助万企”和乡村振兴工作,广泛开展志愿服务、专业咨询、公益帮扶等活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主动展示律师队伍的责任和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律师队伍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

图片

启动仪式上,刘颖同志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成绩,强调了开展“筑梦新时代 增彩新鹰城”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宣布: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筑梦新时代·增彩新鹰城”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来源:律师公证和仲裁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