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平顶山市司法局 关于发放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1 浏览次数:


根据省司法厅通知要求,现就2021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证书发放时间 

  证书发放时间:20224月26-29日,上午9:00-11:50,下午13:00-17:00  

  二、证书发放地点 

平顶山行政审批服务中心C41窗口(即法律职业资格现场审核窗口)。 

  、证书发放要求 

  1.须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 

  2.申领人进入政务服务大厅,要自觉接受体温测量,配合查验个人场所码、行程码、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持人员间距不少于1米。 

3.申领人需提前在“平顶山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办理事项。

具体步骤:

1步: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政务大厅”--预约办理;

2步:进入预约界面选择--“个人预约”“立即跳转”,分别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点击“提交”,之前预约过的直接进入下一步;

3步:进入预约界面,点击“个人预约”分别选择“司法局:司法局业务”有共同人的,点击“添加共同办理人”,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最后点击下方“确定预约”,即可完成预约。

四、咨询电话:0375-2692060、2692152、4890882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