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平顶山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动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动员培训会


图片

2023年3月22日上午,市司法局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动员培训会,局机关全体考务人员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晓飞出席会议。会上,宣读了《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平顶山考区主观题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方案》,学习了《考务工作手册》,并就做好考试组织工作进行了培训。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考务人员要切实增强做好考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知责履责、主动担责,坚决履行职责任务,进一步筑牢考试工作安全底线。二要强化协作配合。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各小组织之间加强工作衔接,妥善理顺关系;小组成员之间要明确分工,搞好配合,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三要确保工作实效。要按照全要素、全时空工作要求,加强实地模拟演练,重点对机房软件、电网保障、实操测试、应急处置等进行实战测试,查找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考试工作有序开展。
图片
会议要求,考试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积极为考生提供热情周到、细致便捷的服务,对残疾、体弱、生病等仍坚持参加考试的特殊考生,提供必要的帮助,努力让考生在考试中增强获得感、提升满意度。
图片
动员培训会后, 各考务工作小组召开会议,学习讨论上级文件精神,研究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并对考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