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信件内容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539
信件名称: 申请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6-16
信件内容: 徐文彤,女,汉族,1970年7月7日生,因非法吸 收公众存款罪被平顶山市卫东区人民法院2019年4月10日作出 (2019)豫0403刑初 44号刑事判决书,判处有限徒刑两年,缓刑三 年,现由平顶山市石龙区司法局进行社区矫正(自2019年6月18 许文彤在社区矫正期间的擅自挪用处置涉案资金 (不返还给受害人 ),无数次脱离监管区域不请假 到处活动,不按规定在住处任意会见受害人等种种违法犯罪行为,撤销缓刑,收监执行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司法局 回复时间: 2022-06-23
回复内容: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相关规定,我们已当面向您反馈了调查处理结果。 感谢您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监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