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各地都开展了精彩的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宝丰县 

为扩大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普及面,营造全民共建法治乡村的良好氛围。9月22日,宝丰县民政局在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开展“送法下乡”宣传活动。

图片

9月22日,“庆丰收 迎小康”宝丰县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本县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举行,宝丰县司法局积极组织法律服务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为喜庆丰收的农民送上法律知识,为他们加上一道丰收保护层。

图片



 鲁山县 

9月29日,鲁山县司法局在阿婆寨风景区开展法律进景区活动,吸引了众多的参赛职工和游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郏    县  

为增强青少年学生法治意识,有效预防青少年犯罪,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近日,郏县司法局各乡镇司法所纷纷走进校园,积极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青少年学生带来“法治第一课”。

                                                        图片




 叶  县 

9月18日, 叶县叶邑司法所联合叶公中学为学生开展开学普法第一课。

                                                图片




 舞钢市 

9月21日,舞钢市司法局民法典宣讲团分别在尚店镇、尹集镇、红山办、寺坡办、院岭办开讲,宣讲团成员围绕民法典出台背景、重要意义、修订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专题宣讲,深入解读了《民法典》中关于物权、婚姻家庭、继承等各个方面的法律法规,让与会人员对民法典有了更全面、更准确、更深刻的理解。

图片



 汝州市 

新学期伊始,汝州市法院联合司法局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9月18日,汝州市法院积极组织优秀法官深入汝州市一高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为高一、高二年级学生上好开学普法第一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石龙区 

9月29日,石龙区司法局全体人员及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法援惠民生”主题活动,送法进养老院,为广大老年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咨询服务和法律援助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华区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人民群众公众安全感、执法满意度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满意度,9月25日,由新华区司法局、新华区普法办和新新街街道前进社区联合主办的“三提升”法治巡演在新新街前进社区党建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卫东区 

近日,卫东区司法局在土寨沟村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