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喜报: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平顶山4单位上榜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喜  报

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

平顶山4单位上榜

5月11日,为深化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通知,公布了29个第三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我市有4家单位上榜,分别是:平顶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国家税务总局平顶山市新华区税务局、舞钢市城市管理局、郏县卫生健康委。

图片


据悉,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标兵)已经纳入我省创建示范活动目录。其中,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是我省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我市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持续开展“结对子、传帮带”活动,积极培育推荐优秀单位参选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标兵),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取得显著成效,先后有9家单位被命名为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7家单位被命名为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均位于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