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平顶山市启动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3-02-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推动行政执法水平普遍提升,近日,平顶山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12个县(市、区)及31个市直行政执法部门行政执法监督负责同志共59人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平顶山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的通知》(平法政办〔2023〕2号)文件,针对专项整治行动任务要求进行了部署推进,提出了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举措、实行挂图作战、开展专项监督、强化结果运用等五个方面的要求。

会议明确,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将深入贯彻执行专项整治纳入本地区党委领导班子重要议事日程,要求主要负责人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制定路线图、施工图,夯实责任、压茬推进。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通过多渠道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剖析问题成因、逐项予以整改、建立监督制约长效机制等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水平。

会议要求,要创新监督方式,重点执法领域实行“入驻式”执法监督,每个单位实地监督不少于10个工作日,实现监督无死角、工作无盲区,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