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行政执法证发放仪式暨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12月30日,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行政执法证发放仪式暨宣誓活动在市局12楼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建华主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孙国权、市司法局三级调研员吴红兵出席活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仪式并宣誓。

仪式上,吴红兵对取得新一轮行政执法资格的人员表示了祝贺,并会同市市场监管局的参会领导为行政执法人员代表颁发了新版行政执法证件,对依法行政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作出要求。

为进一步提高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工作水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孙国权强调,要坚持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开创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要不断加强学习,钻研业务,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坚持“法治工作全局化,全局工作法治化”理念,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做到行政权力授予有据、行使有规、监督有效,促进经济社会秩序良性运转;要在执法过程中要注重案件的准确度和覆盖率,要严格按程序办理,创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为我市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此次行政执法证发放仪式和宣誓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行政执法人员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和文明执法意识,增强了行政执法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市场监管系统依法行政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