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案件查办及依法行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依法行政,2月23日,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案件查办及依法行政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2020年及今年前两个月各执法机构行政执法案件查办情况,对2021年案件查办及依法行政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张建华主持,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孙国权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1.jpg


孙国权指出,2020年市局直属各执法机构和相关科室认真贯彻局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决策部署,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持续加大案件查办和依法行政工作力度,始终保持严惩重处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筑牢了疫情防控防线,超额完成了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各项工作成效明显,有效遏制了违法违规行为,守住了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底线,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孙国权强调下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做好案件查办和依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工作重点,务必扎实做好市场监管案件查办和依法行政各项工作,确保案件查办和依法行政工作取得新突破。

张建华最后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强化执法,守牢底线,加快进度,注重实效,制定具体工作计划和方案,把任务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员,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圆满完成市政府和市局党组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