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平顶山市司法局关于征求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建议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社会各界人士:
衷心感谢长期以来您对平顶山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全面启动,6月底结束。为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我们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实行开门纳谏、开门整顿,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着力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铁军。
开展好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离不开您的监督和支持,真诚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您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提供线索,投诉反映我市司法行政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向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对征集到的线索及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并按规定认真处理、扎实整改。
受理时间:8:30--12:00     14:30--17:30
专线受理电话:0375-7096100
网上举报信箱:jzdw2612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