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汝州市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第一阶段评估验收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汝州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评估验收工作安排会议,对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评估验收内容、方式、结果进行学习,查漏补缺,为顺利转入第二阶段做好准备。

图片

会议指出,学习教育要贯穿教育整顿全程,思想上、行动上坚决不能放松,要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切实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以学促行。各学习小组要以会代学的形式 “互提互答”,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加强督导检查,按照责任分工,细化督查内容,加大对各科室(处、所)学习教育成效的检查,确保学习教育成效。要抓好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各科室业务工作职责,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从工作成效和群众满意度上体现学习教育的成效。

图片

会议强调,参会的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将会议精神不折不扣传达到科室全部人员,加强对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严格按照学习教育“三看”标准,自查学习教育成效,达不到标准的要及时进行“补课”,确保顺利转入教育整顿下一阶段。(来源:汝州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