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郏县司法局贯彻落实4月6日全国第一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暨郏县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郏县司法局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贯彻落实4月6日全国第一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暨郏县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乡镇(街道)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全体在编在职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谦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英同志作重要讲话。
会上首先由王俊谦同志传达学习了4月6日全国第一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其次由李文英同志总结学习教育阶段的成果,并对查纠整改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教育阶段,我局严格按照县教育整顿办的要求,及时开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采用自学、集中学习、实地考察学习等方式开展学习教育,学习教育参与率达到了100%,各项工作扎实有效。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阶段,我局要继续紧抓不放,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查纠整改阶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强化自查自纠、坚决清除司法行政队伍中的害群之马。三是要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推动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会议要求:要持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思想成效和工作成效,把司法行政队伍锤炼成真正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司法铁军,为郏县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