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我为群众办实事】石龙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7日,石龙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成立。该站为全市第一个为退役军人提供基本公共法律服务的区级专门机构,为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新增了法律服务功能,是做好军人军属权益保障工作的有力补充。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华英,区司法局副局长秦秋娜、副局长高忠祥、区法律援助中心参加。赵华英、秦秋娜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图片

秦秋娜副局长在揭牌仪式上致辞:石龙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成立,让法律援助窗口前移至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让广大退役军人“少跑路,多办事”,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社会的公平正义。希望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开展更多有针对性的服务,运用法律手段帮助解决退役军人在权益维护、就业创业、帮扶解困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更多法律知识送到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身边,打通服务保障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
石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华英介绍:石龙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将按照“三优”原则,不断提升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成效。对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坚持“优先受理、优先承办、优质服务”原则,充分利用退役军人司法援助工作站这一平台,为广大退役军人解答各类法律咨询,真正做到“法律疑问随时解、法律援助在身边”,切实把党和国家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来源:石龙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