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新华区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 “回头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9日,新华区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用身边事教育警示身边人,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通报了本单位本系统顽瘴痼疾案例,深入剖析问题成因,以案为鉴、以案为镜、以案促改,并组织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引导广大干警汲取教训,常念纪律规矩的戒尺,恪守廉洁自律底线。
会议要求,全局干警要以这次教育整顿“回头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认真对照自身职责,深入查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检视反思,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自觉转化为整治不正之风、顽瘴痼疾的持久动力,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将作风建设纳入常态化监督检查之中。推动司法系统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来源:新华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