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鲁山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全省政法英模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推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形成学习、弘扬英模精神、人人争做英模的良好氛围,激励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7月19日,鲁山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全省政法英模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

图片

5位全省法英模履职尽责、守护正义、执法为民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了观看的每一位干部职工,不少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他们中有一直奋战在爆破、防爆、排爆岗位,成功排除各类炸弹上万枚,用一次次与“死神”擦肩而过的经历诠释了忠诚担当的省公安厅原副巡视员王百姓;有长期工作在一线的“80后”司法干警、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四大队大队长朱明明;有在基层一线摸爬滚打13年,登封市公安局原局长任长霞的儿子郑州市公安局民警卫辰尧……

图片

观看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和激励,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英模、发扬英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锻炼过硬本领,强化纪律作风,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履职,爱岗敬业,当好人民的忠诚卫士。

“我们都要学习政法英模精神,爱岗敬业、勤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司法行政干部。”鲁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群生在全省政法英模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后对机关干部职工要求说。(来源:鲁山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