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汝州市司法局:爱心捐款,助力寄料镇抗汛救灾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 浏览次数:


728日上午,汝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波带领班子成员,将30000元司法行政系统爱心捐款,交到寄料镇党委书记高项冰手中,全力支援灾区重建。

图片

寄料镇7.20特大暴雨灾情发生后,汝州市司法局党组心系灾区,组织各司法所在做好本所防汛工作的同时,动员司法局积极融入辖区防汛救灾第一线,与辖区镇村干部一道并肩作战,深入到街道商户打扫房屋、清除淤泥和路障,组织志愿者搬运救灾物资,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一致称赞。
726日,汝州市司法局在全系统发起抗汛救灾捐款献爱心活动,活动发起后,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公证处、司法所、人民调解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在职干部职工和社区矫正工作者,发扬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纷纷伸出友爱之手,大家一百、二百,一千、两千,踊跃捐献,累积爱心,不到两天时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189人的抗汛救灾爱心捐款就达到了30000元。728日,司法局党组及时把捐款送到灾区寄料镇,为灾区重建家园贡献司法行政力量。(来源:汝州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