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莫道暑热难当 普法如风清凉——舞钢市司法局“三提升”宣传持续发力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做好 “三提升”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继续深化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成效,7月30日,舞钢市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带领下辖的14个乡镇(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组成的法治宣传小分队,利用普法宣传车走村入户,深入偏远地区基层群众中间,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

烈日炎炎,蝉鸣阵阵,微风徐徐,绿树成荫,普法志愿者给群众现场发放宪法、民法典漫画、法律明白人、八五普法、司法行政职能等相关普法书籍、宣传页,并送上普法手提袋、塑料盆、垃圾桶等宣传品。面对面与群众沟通、宣传,听取群众对“三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为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我们全体司法行政人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加大法治宣传力度,提高钢城人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来源:舞钢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