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叶县司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2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日,叶县司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县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叶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召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叶县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要提升思想认识。目前,我郑州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县司法行政系统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提升思想认识,将管控措施落实到位,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问题。
图片
会议要求,防控举措再精准。要抓好重点人群管控,要在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全面排查本系统从重点地区来叶人员管控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堵死疫情输入渠道。近期一律取消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取消普法宣传培训。全系统干部职工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一律不准离开平顶山市。要抓好重点场所管理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干部职工工作时间全程佩戴口罩。要执行办事人员进门体温测量、消毒、佩戴口罩制度,否则坚不准入内。法律援助、公证等窗口,尽可能通过网上受理、网上办理,避免人员集中造成交叉感
图片
会议强调,防控责任再压实。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督导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全县司法行政机关的良好形象。
     张建召最后要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关健时刻体现政治担当,要发扬司法行政机关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敢于胜利的精神,坚决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来源:叶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