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庆“八一” 军民一家亲“法律援助进军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2 来源: 浏览次数:


“八一”建军节前夕,为帮助基层部队官兵解决法律疑难问题,宝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志刚一行7人,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来到驻宝丰县看守所的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平顶山支队执勤二大队宝丰中队,为武装官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开展了以庆“八一”军民一家亲“法律援助进军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法律书籍、法律知识讲座等形式开展。活动中,法律援助工作管理股股长刘凤梅就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办理的程序、范围和条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真实案例就网络诈骗、婚姻家庭等方面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解,并向官兵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援助指南》等相关法律书籍。

图片

宝丰县司法局郑重承诺:下一步在做好日常拥军、爱军、护军的同时,将继续坚持以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为军人军属排忧解难,让军人安心保家卫国,以实际行动体现军民团结一家亲。(来源:宝丰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