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叶县司法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4日叶县司法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司法行政工作近期和长远目标,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召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要坚持“一个导向”,即结果导向,全力营造重实干重实绩的工作氛围和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氛围;要实行“两个管理”,即目标化、项目化管理,挂图作战、销号清零。要增强“三个意识”,即争先进位意识、责任担当意识、融合融通意识,从领导到普通干警都要有担当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提升河南司法行政工作在全国司法行政系统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持续擦亮“河南司法行政”品牌。要提升“四个能力”,即“想明白”“说明白”“写明白”“干明白”,努力提高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要加强“五个建设”,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把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的各项要求贯彻到履行职能的实践中去。
图片


张建召要求:叶县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贯彻会议精神,持之以恒,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全面提升法律服务品质,全面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全面夯实司法行政基石,全面锻造司法行政铁军,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的新局面。(来源:叶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