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量化目标,挂图作战,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汝州市2021年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7日,汝州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司法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处所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汝州市八次党代会精神,班子成员总结点评所分管工作,并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

图片

汝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波总结了2021年1至7月份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

2021年,汝州市司法局承担全面依法治市及依法行政工作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法治政府建设有力推进,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科学规范开展,“八五”普法规划正有序开启,法治文化建设持续深化,律师管理工作全面提速,公共法律服务更加普惠高效,法律援助工作提档升级,星级司法所建设不断加强,司法行政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智慧社区矫正管控有力,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作用发挥明显,公证和司法鉴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

下一步,汝州市司法局将提高思想认识,紧跟步伐节凑,思想上、行动上与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按照“五化”工作法,量化目标,紧盯任务,挂图作战,加强督导问责,结合汝州市八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八五”普法、星级司法所创建、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和执法满意度提升等工作,鼓足干劲,乘势而上,为汝州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懈努力。(来源:汝州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