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汝州市司法局借力“全国科普日” 营造普法好氛围

发布日期:2021-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咱也要紧跟时代潮流不忘学习,把这些法律书籍和科普读物,拿回家好好读读。”9月14日,汝州市司法局汝南司法所在开展的科普法律知识宣传活动中,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一位前来办事的张大爷满怀欣喜拿着宣传手册笑着说。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群众的法治素养,在汝州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开展之时,汝州市司法局汝南司法所积极与办事处文化站、综治办联合起来,在汝南办事处门前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科普法律知识宣传活动。活动当天,汝南司法所共向群众发放各类法律读本100余本,科普书籍100余本,宣传物品30余件。

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汝州市司法局汝南司法所不仅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等常识,还给群众讲解基层人民调解员的作用,引导群众形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意识,为提高司法所执法满意度及村民的法律素养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来源:汝州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