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卫东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

发布日期:2021-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卫东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图片

卫东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由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派驻值班律师,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便捷、准确、高效的法律服务,不断增强、提高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和安全感。
近年来卫东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结合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各种活动,各种机会加强宣传,让广大群众能够了解支持法律援助工作。同时卫东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依托各街道办事处法律服务工作站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工作。尤其是把老年人、妇女、儿童、残疾人、困难群众等特殊群体作为法律援助工作的重点。积极扩大受援面,扩宽服务渠道,使更多的需要法律援助的人得到法律的保护,不断提高法律援助工作的社会影响。(来源:卫东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