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平顶山市司法局联合检察院检查指导舞钢市社区矫正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及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9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办公室主任史颂华、平顶山市检察院正科级检察员倪国营等一行5人,对我市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图片

在铁山司法所,检查组对在册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现场点验和谈话教育,现场查看了司法所社区矫正各项工作台账、社区矫正档案,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勉励大家要尽职尽责,切实做好社区矫正各项工作。

图片

随后,检查组来到舞钢市社区矫正中心,对各项台账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十一”国庆假期社区矫正安保维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司法局副局长刘蕊向检查组汇报了社区矫正工作情况。

图片

检查组对我市社区矫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真分析了基层社区矫正工作存在的风险点及安全隐患,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检查组要求,要严格依法依规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充分利用手机定位、生物验证等信息化监管手段,切实加强社区矫正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力度,确保社区矫正安全稳定。(来源:舞钢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