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鲁山县司法局:法治宣传进校园 普法教育护成长

发布日期:2023-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


图片

图片

“纪老师的法治课,让我们学会了如何保护自己……”听完鲁山县司法局普法志愿者带来的法治课后,库区乡十三中学生小李激动地说。


普法课堂上,普法志愿者们从青少年身心特点出发,详细剖析了青少年不良行为、违法犯罪现象产生的原因和危害,同时用以案释法的方式,深入浅出、生动幽默地为同学们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知识,并告知同学们应该如何增强防范意识,用正确的方法来保护自己。

专业的法律知识、发人深省的案例,让同学们“零距离”感受到了法律的庄严与神圣,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多学法律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