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湛河区司法局召开律师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

为深入推进全区律师管理工作,2023年4月12日下午,湛河区司法局组织本辖区律师在局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局领导、律师股、法律援助股负责人、各律所主任、基层法律服务所主任以及执业律师、法援律师40余人参加了座谈。


图片


会议首先由区司法局律管股和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对各律所2022年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律所律师管理现状进行了通报,对表现突出的律所及律师给与肯定和表扬。会上对2023年如何加强律师队伍管理和加强改进法律援助工作思路和举措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律师队伍一是要讲政治,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国家大政方针政策,主动融入、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重点工作;二是要守规矩,严格执行落实律师法律、法规政策,完善行业自律机制,加强律师、律所日常监督管理;三是要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全力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最后主管局长王旭民同志做点评,特别指出今后律师工作中一定要做到强化责任、扛牢责任;固本培元、协调发展;精诚团结、打造靓丽,围绕讲政治、守规矩、学业务、树操守、比贡献5个方面开展工作,全面提升行业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打造行业风清气正形象,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来源:湛河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