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赶罢“大集”赶“夜市”,湛河区司法局普法忙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是一名农民工,去年因公致残了,法院也判决了,可是执行一直不到位,请问有什么好的办法吗?”一位农民工大哥焦急的询问道。619,湛河区司法局在北渡街道碧桂园小区门口举办“普法夜市”活动。

天气炎热,晚上出来休闲、纳凉的市民越来越多。湛河区司法局利用这一好机会,开展以普法宣传、法律咨询为主题的的“普法夜市”。此次活动主要宣传即将实施的《民法典》和扫黑除恶、打击非法集资、网络诈骗等与群众生活密切联系的法律法规。 

    居民王大妈咨询完后,心疼的说“闺女看你热的一头汗,还加班给我们做咨询,真是太贴心了。

 此次活动湛河区司法局派出律师4名、法律服务自愿者6名,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帐篷1个,咨询台6个,悬挂横幅2条,展出版面12块,现场滚动播放《湛河区司法局致全区人民群众的一封信》,提供免费法律咨询21人次。此次“普法夜市”活动,贴近群众生活,惠及民情民生,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关注和好评。为我区执法满意度提升,打造法治、和谐湛河、平安湛河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