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舞钢市司法局举办第二季度基层党建专项“擂台赛”

发布日期:2020-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舞钢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基层党建专项“擂台赛”,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由政治部副主任喜素芳主持。

擂台赛以“党建引领、再创佳绩”为主题,主要目的是赛成绩、谈打算、强措施,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夯实责任,高质量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以党建推动业务工作再创佳绩,机关各科室围绕党建引领业务、党员旗帜作用发挥进行了汇报,展示了各自的工作成果和亮点。汇报完毕后,班子成员现场评分,局宣教科、纪检组、法援中心荣获前三名,党组书记、局长张书亭颁发证书予以表彰,激发了大家工作的热情与士气。

最后,张局长希望获评为优胜单位的股室所戒骄戒躁,更上层楼,同时也希望未能获评优胜单位的股室所奋起直追,迎头赶上,在全局形成全面创优、全面发展的良好氛围。 这次通过“擂台赛”,拼出了新干劲,赛出了新作风,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