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平顶山市司法局开展 “迎七一向党的生日献礼”系列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隆重纪念党的99华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增强党的生机活力,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市司法局党委组织局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迎七一向党的生日献礼”党建系列活动。

市监狱党委、市强戒所党委相继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带领机关党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追忆入党初心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纪守初心争出彩做表率”党纪党规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测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测试的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方面,测试采取闭卷的形式进行。

局直各党委(支部)开展庆七一”体育比赛。由局直机关党委选择羽毛球、乒乓球、飞镖、绑腿跑等既有竞技性又有趣味性的体育活动项目,市监狱党委、市强戒所党委、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市政法干校党支部精心组织安排,吸引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其中,羽毛球梁生伟、倪成媛、关风秀、苗长青、王馨悦、马婧珂、孟智慧,乒乓球张卫乐,飞镖安莉丽、边新华,绑腿跑刑玉红、乔冬霞、毋琳、刘丽欣分别荣获第一名。

  迎七一向党的生日献礼”党建活动,正在市司法局局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如火如荼的开展。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普遍反映,参与活动不仅使思想再次受到教育和洗礼,而且更有激情投身工作、实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