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宝丰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 监察组督导检查县司法局执法满意度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3日,宝丰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宋五一一行深入到乡镇,对县司法局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执法满意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宋五一一行先后到石桥镇石桥村、交马岭和肖旗乡房旗营、栗坟、枣庄等村,到商户及群众家中,通过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群众对司法局工作职能的熟悉程度及执法规范化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满意度情况,并对下一步提升执法满意度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经过督导检查,纪检监察组对县司法局开展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宋五一同志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提升执法满意度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标对表,全力冲刺,为全县人民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