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平顶山市司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28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5日下午,市司法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朝峰主持,共有28名党员参会。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传达市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巡察“回头看”市司法局党委的反馈意见》关于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剖析存在问题原因,对做好下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二是根据支部委员会研究意见,对1名入党积极分子拟确定为发展对象进行民主测评;三是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年度民主评议。在会前召开的支部委员会议上,支部副书记刘克成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研究了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和拟确定发展对象工作。

图片

党员大会结束后,支部委员会根据党员和群众民主测评结果,研究同意拟确定白铭娇同志为发展对象,待上报局机关党委备案并经公示无异议后,正式确定为发展对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