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织市司法局新任 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1-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在市司法局组织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姜中鸿参加会议并讲话,副组长沙向科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和局直单位10名新任副县级领导干部2名新调整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

姜中鸿同志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既是勉励提醒,也是关心和爱护。姜中鸿同志对12名新任领导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铸对党忠诚之魂。领导干部必须不断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承担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分析、处理问题,切实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始终扎牢对党忠诚之根、铸牢对党忠诚之魂。二要勤于学习,克服本领恐慌。始终保持一种知识恐慌、本领恐慌、业务恐慌的紧迫感,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境界、一种自觉追求、一种前进动力,做到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敏于学习,切实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三要树立精品意识,提升工作质效。走上新的领导岗位,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主动对标一流,做到精益求精,要把心思集中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把分管的工作打造成亮点工程、精品工程,切实提高工作质效。四要扛牢一岗双责,勇于担当作为。要有担当、有责任、有奉献,做好分管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打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廉洁化的司法行政铁军。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红兵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是一场思想接受洗礼的“及时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将廉洁自律时刻谨记在心,懂规矩、守纪律,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以敬畏心对待事业职责,以平常心对待名利得失,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服从和服务工作大局,慎用手中权力,守好底线,时刻保持头脑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做廉洁勤政的表率。(来源: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