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专项督查 整改提升—市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市社区矫正专项治理工作,5月6日至18日,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办公室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全市11个县(市、区)社区矫正中心专项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对9个司法所实地督查。

图片

检查组通过明察暗访、现场座谈、查看台账、查阅卷宗等方式,认真了解各单位专项治理工作中开展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智能化数据排查、重点案件评查工作情况,对部分重点案卷进行了抽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面反馈并要求及时整改。
从检查情况来看,当前我市社区矫正专项治理工作正有序开展、顺利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检查组强调,在查纠整改的关键环节,各单位必须紧密结合本地实际,按照市局整体部署,进一步深化思想教育,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统筹协调,细化工作任务再落实,持续推动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同时,要统筹抓好各项业务工作,以严格监管促安全、以教育帮扶促稳定,努力纠正社区矫正监管不力的现象,不断提升全市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水平,以社区矫正工作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来源:局社区矫正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