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 疫苗接种筑屏障—平顶山市司法局开展共驻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构筑群体免疫屏障,5月27日,市司法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与沿西社区共驻共建,组织党员干警深入市第二人民医院接种一线,开展助力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为接种群众提供暖心服务,切实将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试金石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落脚点。

图片

“请大家排好队伍,拿出身份证,依次填写信息。”志愿者有序引导接种人员做好自主建档工作,维护现场秩序,帮助老年人填写基本信息,组织群众进行疫苗接种预约登记,为疫苗接种工作把好第一道“关口”。

图片

“因为有你们这些志愿者的引领,大家不慌不乱,省去了麻烦,节省了时间,真不错。”刚刚接种完疫苗的一名老先生高兴地说到。

图片

志愿者们的加入,为接种点的医护人员分担了工作压力,提高了疫苗接种工作效率。在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疫苗接种井然有序,志愿者们用奉献书写了平凡中的快乐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市司法行政队伍精神风貌。(来源: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