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市司法局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激发广大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帮助新入职工作人员尽快熟悉本职工作,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引导干警对标先进践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4月7日,市司法局部署“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


该活动区分为学先进、找差距、见行动三大部分,在学先进部分,灵活采取“三跟一”方式,突出“学政治”“学理念”“学业务”“学作风”四项环节,并要求跟班学习人员撰写“跟班学习笔记”。在找差距部分,主要“查思想、查能力、查工作、查作风、查纪律”等“五查”,对照先进找差距、查不足。见行动部分,通过“深入工作现场、深入基层一线、深入思想根源”等“三个深入”来见行动、抓落实。


此项活动作为教育整顿的重要组成部分,把重点放在帮助新入职工作人员提升政治业务能力,迅速适应工作需要上来。“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结束后,将召开“跟班先进找差距”总结交流会,分享心得体会,巩固跟班成果,推动跟班学习工作常态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