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平顶山市司法局 召开城市社区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司法局召开城市社区治理工作推进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占政出席会议并对进一步推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参与城市社区治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同时提出具体要求,市司法局城市社区治理工作专班成员及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示范区司法局及高新区分管领导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司法局基层工作指导科科长潘志荣主持,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科科长赵自卫传达了市城市社区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市城市社区治理四个专班工作方案》,潘志荣科长传达了“平顶山市司法局关于印发《推进城市社区治理创建“枫桥式社区”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11月19日-20日组织开展城市社区治理示范点观摩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参会人员针对完成司法行政系统参与城市社区治理工作目标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希望市局进一步沟通协调的事项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会议,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提振了工作精神。大家对完成今年司法行政系统参与城市社区治理工作目标任务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