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平顶山市司法局 召开城市社区治理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司法局召开城市社区治理工作汇报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占政出席会议,四级调研员李朝峰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城市社区治理工作专班成员及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示范区司法局及高新区分管领导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市司法局城市社区治理工作专班成员及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示范区司法局及高新区分管领导分别对前期社区治理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对司法行政系统做好下评上的工作,进一步做好社区治理,提高服务群众的效率和质量进行了专门部署。

    徐占政同志充分肯定司法行政系统一年来社区治理的工作成效,同时也指出工作中还存在以下几个方面短板:一是个别领导的重视力度还不够,协调力度还不够;二是措施还不够有力,只停留在开会汇报的表面,工作没有进一步落实;三是推进的速度不理想,工作开展不平衡;四是专职人民调解员配备不到位。并对下一步社区治理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提高重视程度;二是加大工作力度,拾遗补缺,补齐短板;三是进一步抓深、抓实、抓细;四是全力做好下评上的各项工作。

    最后,李朝峰同志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认真传达贯彻今天的会议精神;二是解决效率问题,工作措施再强化;三是解决质量问题,工作责任再落实,确保年底前出色完成今年司法行政系统参与城市社区治理的工作任务。(来源:局基层工作指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