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平顶山市司法局 举办全市安置帮教信息化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1-25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上午,为了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安置帮教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平安中国建设重点人群组工作部署,推动全市刑满释放人员服务管理各项措施的落实,提高基层安置帮教工作人员服务管理水平,市司法局组织举办了全市安置帮教信息化工作培训班。各县(市、区)司法局基层股长及安置帮教系统操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

培训围绕做好新时代安置帮教的重要意义、业务流程和全国安置帮教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使用等有关内容展开。基层工作指导科科长潘志荣结合安置帮教工作实际,对新系统的平台页面设置、各项功能、帮教实施等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和流程进行了讲解,并通过现场演示,具体操作了核查、处理、衔接、帮教管理等功能模块,还针对大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图片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安置帮教工作业务能力、提升了系统操作技能,为深入推进全市安置帮教工作规范化管理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