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司法局!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平顶山市司法局基层工作指导科组织召开市委巡察反馈问题基层工作整改会

发布日期:2021-01-25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上午,平顶山市司法局基层工作指导科组织召开市委巡察反馈问题基层工作整改会,全市各县(市、区)司法局的基层股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层工作指导科科长潘志荣主持。

图片

会上,市司法局基层工作指导科科长潘志荣通报了市委第一巡察组“回头看”反馈涉及基层工作的主要问题,并逐项进行了分析研究,在强调整改工作重要意义的同时,又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各县(市、区)司法局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研究市局基层工作指导科制定的整改方案,开展自查检查,分析研究本地专职调解员配备情况,对卷宗进行抽查检查,根据自身实际,制定整改方案,夯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间,积极落实好巡察整改任务。
参会人员还对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谈论,形成初步共识,当前整改工作的重点环节是专职人民调解员配备和案件卷宗整理归档,尤其是在规定的时间内配齐专职人民调解员难度比较大,在财政经费、人员配备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比较多。下一步,市司法局基层工作指导科将持续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各县(市、区)司法局也将根据本地实际,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整改到位。